【喻王】粉丝滤镜

    粉丝都是自带滤镜的,这话诚不欺人。在别人眼里王杰希相貌略有瑕疵,甚至是可畏。在他粉丝眼里就是美人在骨不在皮秀色可餐。王杰希因为懒而婉拒担任国家队队长,在粉丝眼里就是高贵冷艳不屑于和他庙争。就和当初黄少天得出的结论一样,王杰希,一个粉丝自带厚重滤镜的男人。
  事实上在喻文州眼里,他家男友也算得上是可爱。比如早上起床迷迷糊糊的样子,打游戏时专注认真的样子【除了抢蓝溪阁野图时】,下厨的样子,以及……在床上因qingyu而颤,抖着求,饶的样子。在喻文州看来都是非常可爱的,尤其是最后一个。
  其实王杰希并不知道这一点。直到有一天,他无聊的翻喻文州的手机相册时,无意识的手指往下拖了一会儿,他惊讶的发现了一个隐藏相册。里面几百张全是他,有吃到甜食心满意足的样子,皱着眉专心打游戏的样子,还有早晨起来顶着一头乱发的样子……
  “哎呀,被杰希发现了。”王杰希转过头,刚好对上喻文州含着笑的眼睛。
  “我觉得我很危险,我身边有一个痴汉。”王杰希故作镇定的把手机还给喻文州,但是耳朵尖的红色却出卖了他。“我有什么好拍的。”
  “因为,我是王队长的头号粉丝啊。”喻文州拉起王杰希的手指尖放在嘴边亲了一口。“自带三米厚粉丝滤镜哦。”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青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